Google Adsense 收益發放及時機

本日adsense重點:adsense哪時候會發錢?
大家午安,這幾天是adsense結帳發收益的時間,所以今天來跟大家講一講adsense發收益這件事。
發收益這件事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畢竟是網站的被動收入,積少成多也算是不少了啦!雖然不少,但是一個不小心Google還是有可能讓您領不到,所以才會有很多眉眉角角需要注意。

首先,adsense的結帳時間是美東時間的每月20日,結帳後確認發收益的標準是累積收益超過預設起付額度(可在後台自己設,一般來說是100美金即可領取)。舉例:8/20結帳日,結的是到7/31的累積收益;若結至7/31有超過預設起付額度或100美金,即可在8/21後在adsense後台付款頁面的8月明細中看到付款通知。
再來,adsense的發送帳款/付款通知時間,依照所使用的收款方式不同,從21日一路發到25日。首先發出的會是電匯的匯款通知,再來是西聯和紙本支票。
領款的部份有幾個重點需要注意的:
1.西聯領款的話,要在發出款項後60天內領取完成,否則就會退回這筆款項,累積進入下一個adsense付款週期領取喔!舉例:8/21發出付款通知,10/20前未處理領款,該筆會在10/21後退回,並累積進入11/20之後一起領款。在台灣可以處理西聯領款的有元大、大眾和京城三家銀行,但只有大眾和京城網銀可以直接線上處理西聯匯款款項。(元大好像只能臨櫃)
2.電匯至銀行帳戶,只要可使用國際匯款的本幣/外幣帳戶都可以使用,收到的款項會比實際在後台看到的金額會少一些,是匯入匯款的手續費和匯差所致。
3.若非必要,在美國本土以外的發佈商,請不要選擇紙本支票。因為寄到發佈商手上要一個月,拿去銀行作託收(光票託收)驗證又要一個月,等於是2個月後才會拿到收益,時間拖太久,變數實在多。(要是中間被停權或終止帳戶,收益可就一毛都領不到了XD~)
最後,Google有非常強大的帳務系統,包括跟代理商的拆帳都在這強大的帳務系統下處理,所以大家登入adsense後台,所看到的預估收益,就已經是您可以實拿的金額啦!複雜的運算拆帳什麼的,就交由偉大的Google來處理,大家只要努力寫文章拚流量就好囉!廣告的問題,請交給專業人士處理喔!
我是Alice,有任何關於adsense的問題,歡迎來訊/來信詢問喔!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