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 DIY—為網站放入 Google Analytics 代碼

透過我們的『動手 DIY』系列文章,其實您就能了解到,透過 Advanced Ads 這個外掛,就能輕鬆地為網站放入代碼,不論是臉書留言,廣告甚至是文章按讚語法都能透過簡單的設定加入,而 Google Analytics 代碼也是一樣,只要簡單地設定就能插入囉,至於怎麼做?開始動手 DIY 吧!

透過新增一組廣告,並將代碼放置在 head 即可。


接下來就像是發文一樣,標題可以先輸入 GA,Ad Type: Plain Text and Code 維持預設第一個選項,而下方的 Ad Paeameters 則是填入 GA 的 Code。例如以下:

存擋後接下來進入後台『Advanced Ads』內的『Placements』,先選擇一個很大的 … </ body>

第二個選項 Placement Name 可以填入 GA,第三個選項則是選剛剛創建的 GA,這樣就能在網站中置入 Google Analytics 代碼囉!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