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時間了解升級版 AdSense 自動廣告

大家好,我是Alice。自從公佈AdSense自動廣告新版升級之後,有不少發佈商來詢問,升級後的新版自動廣告和以往的自動廣告有哪些不同,今天就讓我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首先我們得對自動廣告的變現原理回顧一下。AdSense自動廣告是借助AI機器學習的原理和技術完成以下任務:
1.了解發佈商網站的網頁結構和內容
2.檢測發佈商網頁上的所有現有 Google AdSense 廣告。(請註意,我們無法檢測來自其他廣告聯盟的廣告。)
3.根據發佈商網站的頁面布局、網頁上的內容量以及現有 Google AdSense 廣告等各種元素自動放置新廣告。
4.升級版的自動廣告最重要特點是人機交互,代表 AdSense 用戶擁有更多自主權,可控性明顯增強。

了解了自動廣告的變現原理之後,我們來看一下這次升級後的新版自動廣告到底有哪些值得一提的亮點:

1.預覽功能
發佈商可以在自動廣告投放之前,了解其在網站上的呈現方式。你可以使用廣告設置預覽嘗試不同的設置,並從網站上你不想展示廣告的區域移除自動廣告。如果發佈商對系統中是否會放置過多自動廣告存有疑慮,我們建議你可以在預覽中直接對自動廣告的展示數量進行調整,這是原本的自動廣告所沒有的功能。

2.更細緻的自動廣告設定
發佈商可以一鍵啟用最佳化現有廣告單元, Google 就會為您最佳化現有的廣告單元和自動廣告,並將廣告刊登在成效最佳的位置。廣告設定中包含多個廣告樣式,發佈商可以自主地選擇你想要開啟的自動廣告類類型或反之屏蔽。在頁面排除選項中,發佈商可以選擇網站中的某一個網頁不使用自動廣告;或者除了某個網頁,其他頁面均使用自動廣告。

相信各位發佈商站長們在近兩週內都收到了主旨為:『重要異動:檢查可自訂的新版自動廣告設定』的電子郵件通知,表示您的AdSense帳戶已經將自動廣告升級成新版本了。有空請登入您的AdSense帳戶熟悉一下升級後的新版自動廣告喔!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