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後台的最佳化設定調整(2019.02.12)

AdSense後台的最佳化設定很重要,有空沒事要去看看啊!

AdSense後台在春節前後有不少調整,其中有大多數的調整是在最佳化功能的商機分頁。

最佳化商機的設定中,現在多了兩個設定,一個是分割流量的自動廣告實驗,一個是讓Google將您的廣告大小最佳化(指行動版廣告)。如果選擇這個功能,Google 可自動將行動廣告大小最佳化。系統會選擇對符合資格的行動流量成效最佳的廣告單元大小,不需要您修改網頁上的廣告程式碼。

這對絕大多數的網站發佈商來說,是特大的好事。因為在行動瀏覽超過70%以上的今天,行動版網頁上的廣告收益已經明顯大於網頁版的廣告收益,所以如果可以在行動版網頁上的廣告大小可以自動最佳化的話,對於廣告收益有可觀的增加喔!(而且不用更動廣告碼,只要動動手指改設定就好囉!)

如果對最佳化分頁的各子分頁功能不了解的話,有代理商代管的朋友請向您的AM洽詢,字媒體的Google廣告代管客戶請直接聯絡客服小幫手喔!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