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測到違規體驗?Google推出廣告體驗提升標準

「自 2019/7/9 起,Chrome 將停止在某某網站顯示廣告。在電腦版網站偵測到違規體驗。」

今天早上開始有很多發佈商收到類似像上面主旨的信件,這是Google在2019年推出的廣告體驗提升標準,目前並未納入 AdSense 計劃政策中。

這個廣告體驗提升標準會透過Google Search Console寄發通知與違規警示,請依照通知信件內的說明,進行:

  • 存取廣告體驗報告
  • 瞭解報告內容
  • 修正問題並申請審查

更重要的是,自 2018 年 2 月 15 日起,一旦您的網站處於「停權」(Failing) 審核狀態超過 30 天,Chrome 會濾除網站上的所有廣告。請注意,桌機版和行動版的審查作業各自獨立。舉例來說,如果報告指出您的網站在行動廣告體驗 (而非桌機廣告體驗) 方面處於「停權」(Failing) 狀態,而您沒有在 30 天通知期內修正問題,行動裝置上的 Chrome 就會濾除廣告 (桌機則不受影響)。

詳細事項請看以下說明:點此

違規範例如下:

有任何問題,請聯絡您的代理商AM,並將AM的email設為Search Console的使用者幫您解決問題。
字媒體廣告代管客戶,請聯絡客服小幫手,謝謝。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