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後台管理員權限千萬別亂給

最近遇到很多人詢問AdSense後台的使用者和代理商權限問題,所以針對使用者和權限部分來個小小的科普說明。

1.AdSense的申請者是主要管理者,也是主要收款者。一個AdSense帳戶可以有多個使用者和多個管理者。您無法加入一個已與其他AdSense連結的email做為使用者或管理者。

2.正規的代理商不會跟站長要原本申請AdSense的資料來登入AdSense後台喔!請發佈商特別注意。

3.認證代理商在管理客戶的AdSense後台時,除了MCM管理大後台外,會個別開設針對每個發佈商的代管管理員email,請站長在AdSense後台的使用者管理邀請加入,以便進行與管理大後台的串接和設定拆分比例。所以如果是認證代理商或認證代理商的合作夥伴為發佈商所開立的代管管理員email,請站長邀請後記得將管理員的方格打勾勾。

4.如果您已經有跟代理商簽約且已簽約完成,但是有其他代理商來跟您說可以幫您做健診,要加入AdSense後台看流量、版位什麼的,除非您已經確定要更換代理商,不然請勿在尚未確定合作的狀態下,加入其他代理商的管理員email。您可以用下載報表的方式提供相關資料給想要與您接洽的代理商。

5.一個AdSense帳戶無法附掛兩個代理商。若有兩個代理商權限衝突問題,認證代理商的權限>一般代理商權限。

6.與代理商解約或更換代理商時,務必記得移除代管管理員email及帳戶管理員(認證代理商才有,在設定→帳戶→帳戶資訊),並到第三方權限頁面停用原代理商權限。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