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該怎麼設定付款? 

目錄

(一)請檢查目前的收益起付額度

在「付款 」>「管理設定」中的「付款帳戶」設定。

建議將付款完成設定,設為為US$100,因為當撥款時間拉長,避免中途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導致google 封鎖帳號產生損失。

 

(二)至「付款 」的「管理設定」,  確認付款資訊

「付款資料」、「付款使用者」必須與實際收款人相同,所填資料需使用全英文,並且等同帳戶付款方式使用的拼寫,詳情請見本文(五)、(六)

 

(三)請至後台點選左側功能表的「付款」,在付款頁面中間右側,選擇收款方式,收款方式有三種:

  1. 支票(紙本)
  2. 西聯匯款(台灣僅有,台灣京城營行辦理)
  3. 電匯至銀行帳戶

請選擇「西聯匯款」或「電匯至銀行帳戶」,當帳戶收益,達到收益起付額度時,才需要提供付款方式。

 

(四)收益款項滿足起付額度會進入撥款程序,請留意以下時間:

  • 每月20日是AdSense結帳日,結到上月底的帳
  • 每月21日起開始放送符合條件的付款或匯款通知
  • 每月23-25日,通知會出現在AdSense後台、付款頁面的每月交易明細裡面,就可以領款了

請在20日之前設定好收款方式,以便結帳確認超過最低起付額度100美金,進入撥款程序後就可以依照上面的時間領款。

當月累計金額達到設定額度,會於隔月美東時間20號(台灣21號),寄出通知給您,通知信會寄到聯絡人的郵件中。

 

(五)西聯匯款的注意事項:

  1. 西聯匯款的付款通知,會記錄在 AdSense後台>>付款>>交易。
  2. 如果您有京城銀行的帳戶,可以透過京城銀行的網路銀行,進行西聯匯款的入款作業。
  3. 如果您需要開立京城銀行的帳戶,請記得要跟櫃員講,這個戶頭需要領西聯匯款,要開通網路銀行,櫃員會讓您填寫您的英文名字,請您填寫的英文名字要和AdSense後台收款方式一樣。
  4. 如果您沒有京城銀行的帳戶,可以臨櫃取款。領款前,請至AdSense後台,點”交易”的 “查看交易記錄”找「付款收據」,頁面印出來之前,您要先確認收款人,將領款單列印,領款單右上角有領款的密碼,到台灣京城銀行櫃台填單辦理。
  5. 所填資料需使用全英文,並且AdSense後台需與護照相同。

 

(六)電匯至銀行帳戶的注意事項:

  1. 需使用外幣帳戶
  2. AdSense後台所填資料須與外幣帳戶相同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空閒時會寫一點 WordPress教學的廣告專員。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