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廣告政策小祕技 – 創造高質量的內容網站 (1)

Google 建議內容創作者需要專注於創建高質量的內容,並且在網站上提供最佳的用戶體驗。

Inside AdSense 有明確提出關於如何設計、整理網站內容以及提升網站質量的一些重要建議:

  1. 在同一網站上不要有大量重複內容的頁面、也不要在大量的網站中使用重複的內容。 

    Google 鼓勵創作者建立高質量的網站,而不是大量重複內容的複製網站。
    希望創作者們專注於一個網站,使其內容更豐富,內容更真實,不僅有益於用戶,還可以幫助創作者取得更多的流量與收益。
    當用戶在線上瀏覽時,用戶們希望快速且輕鬆地找到他們正在尋找的內容,而不是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查看無數的頁面來篩選需要的內容。
    情境說明:
    [X] 同一個網站中擁有許多相同內容的頁面
    [X] 子網域中與原本主網域中擁有許多重複的內容
    [X] 完全重複的內容但複製到不同網域的網站中

  2. 提供優質的內容,並且讓用戶有理由而且喜歡時常造訪您的網站。 

    當您在網站上提供用戶內容時,與覆蓋類似主題的網站相比,最重要的是要問問自己,這個網站或是這篇內容是否提供了用戶實質性的價值或服務。
    這是需要內容創作者努力的重點:提供原創內容,使您的網站和內容與其他網路上的內容擁有區隔,並且經營自己的用戶。
    如此一來,不僅僅讓你的內容可以在搜尋引擎上,提供用戶有用的搜尋結果帶他造訪你的網站,並且可以讓您的用戶經常性的回訪。

  3. 承諾提供用戶好的瀏覽體驗,包含具有價值的內容或服務。

    某些人會建立似乎可以提供產品或服務的網站,此外他們也誘使、誤導用戶瀏覽多個網頁並且點擊廣告。
    這樣不僅會導致負面的用戶體驗,並且讓您的網站被用戶視為不值得信任的網站。
    好的做法是在您的原創內容中適當地使用關鍵字,並確保用戶能夠輕鬆的瀏覽網站並且查找他們所需要的內容、產品或服務。

其實成功沒有捷徑,建立高質量的網站與原創內容需要付出大量努力和時間。Google 持續稽查使用快速但欺騙性技術的網站,並且封鎖與屏蔽他們在搜尋引擎上的曝光,甚至廣告收入來源。而真正的贏家那些長期專注於經營原創內容與用戶體驗的網站,才有辦法持續透過 Google 的搜尋引擎為網站帶來流量,並且透過 Google AdSense 持續不斷的盈利取得廣告收益。

文章來源:Tips for creating high quality sites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空閒時會寫一點 WordPress教學的廣告專員。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