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AdSense Web二月線上課堂重點整理

大家好,我是Alice,剛剛聽完了2020 AdSense Web二月線上課堂,有一些跟發佈商有關的熱騰騰的重點整理給大家。

1.透過全新改版的全自動廣告來增加您的廣告收益,據了解跟手動放置的廣告,還有透過Ad Manager投放的AdSense廣告都沒有衝突,而且改版後功能更好用。

2.定期檢視網站的廣告配置,並積極調整/修改廣告位置讓廣告可見率提高。

3.封鎖太多廣告類別會降低您的潛在廣告收益,因為這樣會減少對您網站廣告空間的競爭;可以的話,只要封鎖競品網站或不適合您網站受眾的廣告類別就好。

4.對於網站建置的建議:

─了解您網站的受眾,請安裝Google Analytics;了解您網站的內容可以為您帶來多少收益,請將Google Analytics和AdSense串接起來。

─整理您的網站,要導覽清晰以便輕鬆瀏覽,並使用相符內容廣告讓每篇文章都可以連結到更多站內文章。

─將您網站的內容推向IG、Twitter、FB和YouTube,或是找共筆作者一起創作力量大!

─檢查您網站頁面的開啟速度

5.側欄浮動廣告,現在全面開放給發佈商使用了!但是要特別注意浮動廣告不可以阻擋到網站內容。

6.有關政策違規的重點:(最近發生最多的違規項目)

─侵犯版權

─高價值廣告空間:無內容

─導覽違規

─廣告與內容重疊

─廣告過於靠近內容

─錯誤性廣告標題

我是Alice,AdSense黃金級產品專家,富盈數據客戶經理,下週見。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