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發佈商工具列重大異動

大家好,我是Alice。今天跟大家報告一個3/12發出的最新消息。

AdSense 將在 2020 年致力於降低複雜度,並提供更簡單但更精良的工具,讓您專注於製作出色內容。所以自 2020 年五月起,Google發佈商工具列將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架。此後,您將無法再透過工具列查看 AdSense 資料。請注意,這項異動不會影響您的 AdSense 帳戶。

凡是透過工具列顯示的 AdSense 資料,都還是可以透過 AdSense 介面查看。建議您使用以下 AdSense 功能來代替工具列的功能:

─首頁報表:可供查看您的收益資訊
─廣告審核中心:可供封鎖或回報有問題的廣告
─首頁資訊卡:可供查看您的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資料 (如果您的AdSense帳戶有串接Google Analytics的話就會有這張資訊卡)

我是Alice,AdSense黃金級產品專家,富盈數據客戶經理,下週見。

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answer/9745438?hl=zh-Hant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