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點擊簡介

大家好,我是Alice。今天要跟大家報告,Google最新釋出的公告,有關行動版廣告的確認點擊機制簡介。

大家都知道,Google對於抓無效點擊不遺餘力。有鑑於行動瀏覽已經佔據整體網站瀏覽量的七成以上,對於行動網頁上的廣告無效點擊狀況,Google格外重視。故在此前提下,Google在行動網頁的廣告上,套用了〝確認點擊〞機制。

公告上的說明是這樣的:『使用者按下套用了「確認點擊」機制的行動廣告時,會看到 [造訪網頁] 按鈕;確定要瀏覽廣告客戶網頁的使用者按下該按鈕後,即可連往該網頁。』

然後對於〝確認點擊〞機制何時啟動,Google也有說明:『若系統判定行動版網站上刊登的廣告會產生意外點擊,就會對網站套用確認點擊機制,因為意外點擊會將使用者連往廣告客戶的到達網頁 (而不是他們原本想瀏覽的內容),導致不愉快的體驗。我們希望藉由兩次點擊機制讓使用者確認是否要造訪廣告網頁,藉此提升使用者體驗。』

各位發佈商可以開始注意貴網站的行動版廣告,有沒有類似的〝確認點擊〞機制啟動,但是不要密集地點自家的廣告喔!

公告原文請參考:
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answer/10025624…

我是Alice,下次見。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