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自動廣告重點整理

以下整理有關Google AdSense自動廣告的重點:

1.自動廣告(Auto Ads)是Machine Learning下的產物,它利用機器學習“閱讀”一個頁面來檢測和放置適合放置的廣告,包括放置在哪裡,以及放置多少廣告。

2.自動廣告(Auto Ads)在2017/4月推出測試版,2018/2/21開放給所有發佈商使用,Google告訴我們:“參與測試的發布商平均收入增長了10%,收入增長了5%到15%。”

3.一個黑洞(和潛在的陷阱)是,自動廣告(Auto Ads)似乎決定它將放置在一個頁面上的廣告數量是多少 – 如果沒有它,你會擁有更多的控制權。(這點尚在與Google人員求證中)

4.對於發佈商來說,只要一組代碼就可以啟動自動廣告(Auto Ads)的所有功能,方便性是極大的。

 

參考來源:TechCrunch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