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因為點自己的廣告被停權,請安裝Google Publisher Toolbar站長工具

本日AdSense重點:不想因為點自己的廣告被停權,請安裝Google Publisher Toolbar站長工具

大家好,我是Alice。近期新申請AdSense帳戶的發佈商站長很多,有幾位剛啟動了帳戶卻收到通知暫時性停權30天的信件,原因是站長多次點擊自己網站中的廣告,被Google系統判定為無效活動,但由於是新開立帳戶,所以以懲罰性的暫時停權30天來處理。一方面讓發佈商站長了解AdSense的政策規範,再來則是有完整觀察網站乾淨流量的一段長時間。

大家也都知道Google加入Better Ads之後,對於網站及網站廣告的品質是非常看重的,所以針對網站本身來說設計了一個網站品質分數,來做為開始使用AdSense後的稽核基準。為了杜絕發佈商站長在進行廣告配置時有可能誤點自己網站上的廣告,造成停權的可能事實,所以推出了在Chrome和Firefox瀏覽器上都可以使用的擴充套件─Google Publisher Toolbar站長工具。

在Chrome瀏覽器安裝完之後點開Google Publisher Toolbar站長工具,您可以選擇以帳戶登入,同時可以登入兩個服務─AdSense與Analytics。

 

Google Publisher Toolbar登入畫面

登入之後瀏覽您的網站,就會看到有放置AdSense廣告的位置,出現了綠色遮罩標記。

 

啟動Google Publisher Toolbar之後

這時候將滑鼠游標移到任一個遮罩標記的左上角就會出現這個廣告位的相關資訊。

 

廣告詳細資料

您可以按下後方的”找出廣告並載入廣告詳情”來封鎖廣告或回報廣告問題喔!

 

廣告詳細資料

可以做的動作

衷心建議有使用AdSense的發佈商站長們盡量都安裝好,啟動後檢查自己網站的廣告就不怕有誤點的問題囉!

字媒體廣告代管/全代管客戶,若有Google Publisher Toolbar站長工具的安裝問題,請記得聯絡客服小美女喔!謝謝~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