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廣告放送量受限該怎麼辦?

本日AdSense重點:廣告放送量受限(政策違規處置)

大家好,我是Alice。近期有不少新晉AdSense發佈商站長們加入,對於AdSense計畫政策和違規狀況不是很清楚,所以有很多問題出現在信件、訊息和AdSense社群當中,其中最近發生最多的,就是〝廣告放送量受限〞問題。

會有這樣的問題,表示發佈商站長的網站可能有流量品質上的疑慮,怎麼說呢?Google從去年2018年就開始推行所謂的〝網站品質分數〞,也在很多相關產品中採用〝網站品質分數〞作為評估的指標之一。在針對〝廣告放送量受限〞這個問題上,為了保護廣告客戶、發布商與使用者,Google 致力維護一個零詐欺行為與劣質廣告體驗的廣告生態系統,因此可能會為 AdSense 帳戶可顯示的廣告數量設定上限。所以,Google可能會在審查帳戶及評估流量品質期間暫時實施這項限制,也可能對有無效流量疑慮的 AdSense 帳戶採取這項處置方式。

那麼,〝廣告放送量受限〞會有哪幾種不同的處置措施呢?

─帳戶評估中:在接受流量品質評估期間,帳戶的廣告放送量會暫時受限。我們會自發性地進行審查並持續監控流量,然後根據評估結果調整或解除這項限制,但無法確切地告知您評估程序需要多久才會完成。

─無效流量疑慮:您帳戶目前有無效流量的疑慮,廣告放送量因而受限。我們會自發性地進行審查並持續監控流量,然後根據評估結果調整或解除這項限制。

如果被評定為這兩種狀況的其中一種,網站上的廣告可能會有只顯示部分、或者完全不顯示的狀況。如果要快速解決這樣的問題,請先確認您的網站切實遵守了AdSense計畫政策;針對無效流量疑慮的部分,請參考以下杜絕無效流量的說明與資源:

─Google 如何防範無效流量

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answer/1348752

─如何協助杜絕無效流量

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answer/1112983

─瞭解如何區隔流量

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answer/2583698

─進一步瞭解購買流量相關注意事項

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answer/1348722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