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新版自動廣告,最近發出審閱新的自動廣告設定通知信件,請在專業諮詢後選擇開啟/關閉

大家好,我是Alice。AdSense推出新版自動廣告一個多月以來,陸續分批通知發佈商站長們審閱新的自動廣告設定;因為此次更新幅度很大,相較之前設定方便也更加靈活,所以有不少發佈商站長們開啟了新版自動廣告。

近日有廣告代管/全代管客戶陸續回報,開啟新版自動廣告之後所產生的廣告大小跑版/網站破版問題,我們大概也抓到幾個重點問題所在。建議各位發佈商站長們、或是已經進行最佳化廣告配置的廣告代管/全代管客戶們,請在廣告代理商/AdSense產品專家等專業諮詢後選擇開啟/關閉,以免造成廣告收益波動,或是因為自動廣告造成網站/廣告破版的使用者觀感問題。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