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近期相關重大更新

大家好,我是Alice。緊接著流量大季第二波高峰要來了,發佈商站長們準備好了嗎?

昨天和今天兩天,Google接連發出兩封重大更新信件,在這邊針對這兩封信件的內容跟大家簡單說明一下。

首先是主旨為『嶄新 AdSense 行動版服務即將登場』的這封通知信件,其來源是以下這篇在今年7月份發表的文章:https://blog.google/…/upcoming-changes-adsense-mobile-expe…/

其中說明了接下來AdSense的重點將放在行動版的使用者體驗和廣告優化上,包括行動版網頁、AMP及PWA,也將會在2019年底停用AdSense Android和iOS應用程式。這對所有使用AdSense的發佈商站長們是很重要的通知訊息,也請期待接下來Google針對行動版服務的各項更新通知。

第二封主旨為『Important updates about the California Consumer Privacy Act (CCPA)』,這是關於加州消費者隱私法的重要更新(CCPA)。加州消費者隱私法(CCPA)將於2020年1月生效,基於Google之前提供的歐洲通用數據保護條例(GDPR),針對服務提供商方面在加州消費者隱私法(CCPA)內有更多的數據保護條款增補更新,藉以對位於加州的消費者和服務提供商有雙向的保護與更嚴謹的限制,適用於AdSense、Ad Manager和AdMob等產品。這對於台灣地區的發佈商站長們影響很小,對於跨國服務提供商或有國際化流量的站長們來說會有特定的影響性,請務必注意。

我是Alice,下週見。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