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穿插廣告的成效/本月西聯匯款撥款延遲

大家好,我是Alice。首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本月西聯匯款撥款延遲的事情。因為本月結帳撥款的時間適逢美國的週末時間,所以西聯匯款的撥款時間有所延遲,台灣地區的發佈商會在11/25以後看到西聯匯款的付款收據喔!使用電匯至銀行帳戶的發佈商,撥款時間並未受到影響,這兩天應該都會接到銀行打來的解匯通知電話。

再來,有啟用自動廣告並打開穿插廣告功能的發佈商有福氣了!Google針對穿插廣告在11/22發佈了兩項調整內容,藉以改善穿插廣告的成效:

─系統一律會限制向每位使用者顯示的穿插廣告數量,最新調整為每小時會讓每單一使用者看到一次穿插廣告。

─目前為止,使用者只會在相同網站等待網頁載入時看到穿插廣告。現在起,如果使用者前往其他網站,系統也會在網頁載入期間顯示穿插廣告。

詳細說明請參考以下官方說明文件

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answer/9569926?hl=zh-Hant

最後,Google即將在下週三12/4舉辦2019 台灣合作夥伴峰會 Taiwan Partnerships Summit 19‘。這是邀請制的年度盛會喔!有收到峰會邀請函的各位發佈商站長朋友們,請記得趕快到註冊網站報名保留您的席次。

我是Alice,下週我們在合作夥伴峰會會場見。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