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內容並不允許變現?請注意這10個不可忽視的重點

大家好,我是Alice。延續上次的10大違規項目,這次來講講有關內容變現的10個不可忽視的重點。會講這個的起因也是因為最近的違規信件通報也真是他X的有點多啊!再加上有很多新申請AdSense帳戶的發佈商也遇到了審核不通過或是網站未能通過審查的狀況,有發佈商起了疑問,那麼我們就來講講。

先給個重要提醒:

任何與帳戶有關問題,在登入服務的狀態下,歡迎透過 AdSense / AdMob 幫助中心網站的〝與我們聯繫〞窗口填寫表單喔!

AdSense幫助中心: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

AdMob幫助中心:https://support.google.com/admob

首先講講有哪些不允許變現的內容呢?包括但不限於:

1.非法內容和侵害版權

2.用金錢或金錢性質獎品激勵用戶

3.在應用中顯示第三方網站或內容

4.線上博弈

5.從Google Play下架的應用

6.惡意軟體或垃圾軟體

7.成人主題和內容

8.色情內容

9.虛假陳述

最後一點是有關用戶產生內容的網站。有很多網站是透過用戶產生內容來營運的,包括:評論(實名或匿名)、論壇、照片音樂和文件共享、約會網站等等。在這些用戶產生內容的網站上,都有可能發生上述9點不允許變現的內容,所以身為用戶產生內容的網站管理者且申請了AdSense帳戶成為發佈商,就必須約束自己網站的用戶產出合乎規定的內容。在無法約束所有用戶的情況下,Google也提出針對用戶產生內容網站的推薦作法:

─發佈內容政策

─人機識別系統

─報告違規行為

─可信任用戶

─用戶管理員

─內容過濾

─內容審核者

─審核之前停用廣告投放功能

我是Alice,AdSense黃金級產品專家,富盈數據客戶經理,下週見。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