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常看到的10大政策中心違規

大家好,我是Alice,先跟大家拜晚年,祝大家新春愉快,網站做到數一數二,廣告收益進帳數錢數不完。

2020年開春,有不少站長收到了『您的 AdSense 發佈商政策違規報表』通知信件,由於近期的系統判定違規實在有點多,所以花了一段時間幫客戶們檢查政策中心的違規事項與範例,把最近比較常見、系統也可能誤判的10大違規項目抓出來跟大家講一講,如果進政策中心檢查過沒有問題的話,就可以把該則違規項目勾選起來提交重新審查就好了。以後大家收到通知信件,也比較不會慌張;有代理商服務的站長,請記得通知您的代理商AM/PM,他們會為您處理的。

◎成人:色情內容

部分廣告來源受到限制,不得在以下內容中顯示:

─包含裸露。

─能滿足性慾、含有性暗示和/或意圖撩撥性慾。

─討論戀物癖。

─涉及性娛樂。

─宣傳性商品。

─促成外遇和/或一夜情。

─提供性愛技巧相關建議。

─宣傳用來增強性能力的藥品或保健補給品。

◎駭人聽聞的內容

部分廣告來源受到限制,不得在以下內容中顯示:

─含有恐怖、血腥或噁心的敘述或影像。

─描繪暴力行為。

◎高價值廣告空間

您加入網頁中的廣告和其他付費宣傳材料不得多於網頁內容。此外,對於造訪您網頁的使用者來說,您提供的內容應能增添價值,而且是重點所在。因此,如果網頁內容稀少甚至毫無價值,且/或廣告內容過多,我們可能會限制或停用您網頁上的廣告放送功能,直到內容修正為止。

不合規定的網頁包括 (但不限於) 以下例子:

─複製、擷取、拼湊或重寫其他來源的內容,且未增添其他價值;

─網頁上的廣告比發布商提供的內容還多;

─自動產生的內容,未經人工檢查或管理;

─代管廣告網頁或無內容的網頁;

─網頁未遵循我們的網站管理員品質規範。

◎高價值廣告空間:廣告多於內容

如 AdSense 計劃政策所述,如果網頁或應用程式的價值過低、不具價值和/或廣告過多,我們可能就不會向使用者顯示 Google 廣告。請加入更多原創內容,或減少網頁或應用程式中顯示的廣告數量。

◎在彈出式視窗中刊登廣告

如 AdSense 計劃政策所述,發佈商不得在非使用者有意互動 (例如點擊) 所啟動的任何視窗中刊登 Google 廣告,也不得在以下管道刊登 Google 廣告:

─彈出式或背後彈出式視窗載入的網頁或應用程式

─包含或會觸發背後彈出式視窗的網站或應用程式

─缺少 [上一頁] 和 [下一頁] 瀏覽按鈕及可編輯網址欄位等瀏覽控制項的網路瀏覽器視窗。

◎廣告和內容重疊

廣告和內容重疊:如 AdSense 計劃政策所述,發佈商不得以任何方式竄改 Google 廣告的運作方式,包括以廣告蓋住網站或應用程式的部分內容,或是以部分網頁蓋住廣告的任何部分。如果您的網站有下拉式選單,這些選單均不得蓋住廣告。

◎修改過的廣告程式碼:變更廣告頁框大小

修改過的廣告:發佈商不可以使用任何方式更改 Google 廣告的行為,包括重新調整廣告頁框的大小,藉此裁剪部分廣告或隱藏「Google 提供的廣告」字樣。

◎助長欺騙行為

這類違禁內容包括:

─協助使用者誤導他人。

─宣傳任何形式的駭客和破解行為,和/或提供指示或設備,─協助使用者竄改或以未經授權的方式存取軟體、伺服器或網站。

◎誘使意外點擊:版面配置

發佈商不得以任何方式誘導使用者點擊 Google 廣告,包括任何有可能造成意外點擊的作法,例如 :

─將廣告放在 Flash 遊戲、網站連結或任何導覽列等可點擊的內容附近

─廣告導入方式可能使人誤以為廣告是網站或應用程式的其他內容

─導入可能與下拉式選單或可展開式內容重疊的廣告

◎網站行為:瀏覽

如 AdSense 計劃政策所述,顯示 Google 廣告的網站或應用程式必須為使用者提供豐富實用的資訊。使用者必須能夠輕鬆地瀏覽網站或應用程式,並找到廣告中承諾提供的產品、商品或服務相關資訊。誤導性瀏覽方式包括但不限於:

─謊稱提供可下載或串流內容

─連到不存在的內容

─將使用者重新導向至不相關及/或誤導性網頁

─網頁文字與網站的主題及/或業務模式無關。

我是Alice,AdSense黃金級產品專家,富盈數據客戶經理,下週見。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