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精選週報_20201225

AdSense精選週報

大家好!聖誕快樂~

本期精選週報將鎖定新功能、帳戶審核和廣告放送量受限這三個問題大類,讓我們開始吧!

據說這幾天AdSense釋出新功能了,好像很好用對嗎?

答:沒錯!這個新功能就是〝我的AdSense頁面〞!老實說我也是在韓國的產品論壇上看到這個新功能的釋出訊息的,因為覺得這個新功能真的非常方便,所以趕快把頁面連結拷貝回來跟大家說。這個〝我的AdSense頁面〞到底有多方便呢?只要您登入AdSense之後,再點選這個頁面連結,就可以馬上知道包括PIN碼驗證狀態、收款狀態和政策中心的快速連結,是不是很方便啊?頁面中還列出了AdSense提供的支援選項,不用再讓大家翻天覆地地找了。還不錯吧!請務必記得,登入AdSense之後再點選〝我的AdSense頁面〞連結喔!

我想請問一下,申請AdSense審核需要多久時間?因為我按照說明文件中寫的申請使用AdSense步驟,把資料填寫好送出,到現在都還沒有審核通過,請問發生了什麼事呢?

答:既然有人提到了審核時間問題,那我也順理成章把說明文件搬出來了:
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answer/10162?hl=zh-Hant
其中提到申請使用AdSense有四個步驟

  1. 建立AdSense帳戶
  2. 啟用AdSense帳戶
  3. 等待網站完成審查
  4. 開始刊登廣告

提問的這位發佈商應該卡在步驟2到步驟3這一段,這邊有另外一份說明文件提到完整啟用AdSense帳戶的時間:
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answer/76228
一般來說,部分發佈商的啟用程序大約會在幾天內完成,但有些發布商最久可能需時 2 週。如果發佈商能確實做到以下幾點,完整啟用帳戶的時間將會縮短很多:

  • 完整複製 AdSense 首頁上的程式碼。
  • 將程式碼置於您建立 AdSense 帳戶時提供的網址中。
  • 務必將程式碼放在有內容且一般訪客會前往的網頁上。

所以,請檢查一下帳戶啟動碼吧!這很重要喔!

為什麼我會收到廣告放送量受限的通知?

答:這問題範圍太大,我也不能隨便亂回答,先就廣告放送量受限這件事跟大家普及一下觀念。
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answer/9437976?hl=zh-Hant
Google為了保護廣告客戶、發布商與使用者,致力維護一個零詐欺行為與劣質廣告體驗的廣告生態系統,因此可能會為 AdSense 帳戶可顯示的廣告數量設定上限。Google可能會在審查帳戶及評估流量品質期間暫時實施這項限制,也可能對有無效流量疑慮的 AdSense 帳戶採取這項處置方式。

就我所知道的,廣告放送量受限有兩種狀況:帳戶評估中無效流量疑慮。帳戶評估中的狀況一般多出現在新申請的AdSense帳戶,而無效流量疑慮則多半出現在已經經營一段時間的AdSense帳戶,而且多為流量大戶。如果您接到廣告放送量受限的通知,在您排除完可能原因之後,系統偵測沒有太大問題就會解封,最多不會超過30天時間。因為提問的發佈商並沒有寫明他是因為哪個狀況導致廣告放送量受限,我就等後續回饋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本週的三個精選問題,希望可以幫到大家。有任何與AdSense有關的問題,歡迎寫信給evad.sc@foxconn.com,除了可以獲得解答之外,也有可能獲選為精選問題出現在AdSense精選週報上喔!我是Alice,下次2021年見!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