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精選週報_20210514

AdSense精選週報

大家好!

本期精選週報將鎖定怎麼放廣告碼、網站審核過久和電匯收款問題這三個問題大類,一共有三位發佈商提問,讓我們開始吧!


Alice請問一下,我是個AdSense新手,在申請AdSense帳戶時最後有給一段程式碼,說要放在全站網頁的</head>前,但是我不會放,怎麼辦?(我用WordPress架站的)

答:這個很簡單喔!如果是WordPress搭配虛擬主機架的站,請您的網站管理員幫您在WordPress後台安裝好Insert Headers and Footers這個外掛,然後啟用它。點進去之後就會看到這樣的畫面:

如何放廣告碼

您就可以在全站的<head>、<body>開頭和</body>前放置您想要放置的廣告碼了。這個問題說要在</head>前放廣告,事實上就是放在插入頁首的指令碼這一個區塊裡面喔!


Alice請問一下,網站審核一般需要多久?這都一個禮拜了咋還沒動靜?效率這麼慢嗎?審核一個網站很難嗎?

答:這位發佈商問的問題可扎心了啊!如果您是說申請AdSense帳戶提交的網址的話,對,審核一個網站就是這麼困難。您若是沒有在網站上放申請AdSense帳戶時提供的程式碼,基本上連拋給AdSense系統進行初審的機會都沒有,更別說經過全球審核團隊的人工審核了。老實說,如果是老AdSense帳戶,新增網站審核等一週都還算好的;剛剛申請的新AdSense帳戶,等個幾週也真不算個事兒。再加上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響,Google自己都說了有關審核類的都會受到影響而延遲,請您有耐心再等等唄!


請問大家有遇過系統內有付款收據,但是銀行內卻沒有收到錢的情況嗎?另外想請教各位前輩,如果把錢都領出來後,是不是就會出現暫緩付款的紅色標籤警告,這樣正常嗎?還是這不是額度未達到領款金額的問題?

答:請問大家有遇過系統內有付款收據 但是銀行內卻沒有收到錢的情況嗎?→會有,但不太多。
請參考以下說明文件:電匯常見問題
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answer/6025222?hl=zh-Hant

如果自款項核發日起算已經超過 15 個工作天,而您卻還沒收到,請透過這份聯絡表單與我們聯繫。我們會提供 SWIFT 單據/UTR 讓您追蹤款項。SWIFT 單據/UTR 是一組專屬號碼,其中包含銀行收款日期和時間等資訊,可協助銀行查詢您的款項。

另外想請教各位前輩 如果把錢都領出來後 是不是就會出現暫緩付款的紅色標籤警告 這樣正常嗎?→把錢都領出來不會出現暫緩付款的紅色提示訊息警告喔!是誰這麼跟您說的,觀念不正確喔!

還是這不是額度未達到領款金額的問題→請參考以下說明文件:為什麼您的帳戶出現暫緩付款狀態
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answer/1714364?hl=zh-Hant


最後做個總結:

  • 如果要加全站要用的程式碼,在WordPress後台可用Insert Headers and Footers外掛
  • AdSense網站審核現在平均都要等上兩到三週時間
  • 電匯款項發出15工作天後都沒有收到,請填聯絡表單與Google聯繫。

有任何與AdSense有關的問題,歡迎寫信給evad.sc@foxconn.com,除了可以獲得解答之外,也有可能獲選為精選問題出現在AdSense精選週報上喔!我是Alice,下次見!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