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AdMob 和 Ad Manager的部份內容政策將於9月更新

本日AdSense重點:AdSense、AdMob 和 Ad Manager的部份內容政策將於9月更新

大家好,我是Alice。相信大家都在凌晨收到來自Google的通知信件,說明旗下產品(AdSense、AdMob 和 Ad Manager)的部份內容政策將於9月更新。預計更新的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Google 發布商政策》中列出我們禁止任何發布商產品用來營利的內容類型。

─Google Ads (舊稱 AdWords) 未來仍不會放送含任何上述受限內容的廣告;此類內容只能接收來自其他廣告產品的廣告,或透過發布商和廣告客戶之間直接交易而取得的廣告。

─確保各項 Google 發布商產品維持一致,讓您無論選用哪項產品,都能享有簡單易懂且一致的使用體驗。

對於AdSense、AdMob 和 Ad Manager發佈商的影響有:

─Google 發布商政策規範下的內容不得用於營利,您也不得為這類內容刊登廣告。與我們目前的政策相同,任何嘗試用違規內容來營利的行為,都可能會導致您的帳戶遭到停權或終止。

─透過 Ad Manager 放送廣告的每筆交易 (包括直接交易) 都必須遵守 Google 發布商政策;如果內容違反這些政策,即不得透過 Ad Manager 營利。與我們目前的政策相同,任何嘗試用違規內容來營利的行為,都可能會導致您的帳戶遭到停權或終止。

─營利的內容若是《Google 發布商限制》所限制的內容,我們不會再視為違反政策規定;目前的做法是,我們會根據各項廣告產品的偏好設定和/或廣告客戶的個人喜好,視情況限制該內容的廣告。

詳細的更新內容,請詳參9月份發出的Google各服務政策更新通知。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