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發佈商應該多多善用的AdSense說明社群

本日AdSense重點:AdSense發佈商應該多多善用的AdSense說明社群

大家好,我是Alice,今天要為大家介紹AdSense發佈商一定要知道且善用的AdSense說明社群。

這個社群論壇不定期會有精選貼文,告訴大家AdSense最新的發展,也會有可以問問題的地方,根據您提出的問題分門別類,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分類:

─網站核准

─管理廣告

─付款

─政策

您在這個AdSense說明社群論壇所提出的問題,會有熱心的網友,或是Google產品專家來回答。Google產品專家是從傑出貢獻者計劃轉型、2019/03/20正式提出的。如果您所提出的問題,有獲得熱心網友的解答,您也從此獲得問題的解決,請記得回到您的問題,將答案標選為推薦解答喔!造福自己也造福其他發佈商,可以讓整個AdSense的普及與推廣更好。

AdSense說明社群(繁體中文):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community?hl=zh-Hant

Google專家計劃:

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thread/2712304?hl=zh-Hant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