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精選週報_20210319

AdSense精選週報

大家好!春天真的來了!讓大家有點雞飛狗跳的美國稅務資訊填寫持續進行中。我們很及時地提供了美國稅務資訊的填寫特刊,但還是有不少發佈商在填寫上遇到困難。請大家不用擔心,有任何填寫上的問題,請發客服信給我們喔!

本週精選週報將鎖定ads.txt、西聯匯款收款和網站審核這三個問題大類,一共有三位發佈商提問,讓我們開始吧!


您好,我是用WordPress寫blog,之後有看到網友建議下載Advance Ads外掛,並將ads.txt的一長串代碼貼在此空格中,但是一直無法成功,一直顯示錯誤。我已有試過另外一個外掛Ads.txt Manager,但依然無法順利將此錯誤解決。請問該如何處理呢?

ads.txt無法順利解決

答: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喔!發佈商要透過Advanced Ads外掛的設定功能放置ads.txt資料,首先要先確認網站根目錄有沒有開啟可以新增、寫入和刪除檔案的權限,因為透過Advanced Ads外掛的設定功能放置ads.txt資料,會在網站根目錄生成一個ads.txt檔案,其內容就是截圖所示方框中的設定內容。所以如果網站根目錄有可以新增、寫入和刪除檔案的權限,透過外掛的設定,資料就會儲存並生成ads.txt檔案了。


去年五月開始在google adsense營利,當時使用西聯匯款到京城銀行的帳戶,但是銀行人員說名字不符合無法領款,我後來有去改過把名字改成一樣的,但終究無法領款,不知道如何拿到從去年五月到今日的款項?

答:既然這樣的話,就不要用西聯匯款了,因為西聯匯款自2021年初起,已經跟Google不再合作。如果發佈商有外幣帳戶的話,直接設定電匯至銀行帳戶,用全英文填寫外幣帳戶的資料,並設為主要收款方式(西聯匯款的收款方式先不要砍),現在是3/15,請在3/20之前設定完成,這樣至少可以讓發佈商收下幾個月的收益款項。此外,發佈商是從去年5月開始就沒有收下透過西聯匯款發出的AdSense收益,建議打開交易明細一筆一筆對一下帳,這樣才會知道西聯匯款超過60天未領取會退到哪個月的收益一起累計,然後滾到現在大概是幾個月沒有領總共多少錢,或者還有多少錢沒有退回帳戶這樣。


我的網站想關聯Google AdSense帳戶,但是被拒絕了,說在我的網站上發現了一些違規問題,無法投放廣告,希望大神可以指點下我需要做哪些改進以符合Google AdSense投放廣告需求呢

答:這是有說明文件可以參考的唷!請看確保網站網頁已為刊登 AdSense 廣告做好準備,其中有三點很重要:

  • 您的網頁有哪些特色?
  • 您的網頁是否提供清楚好用的導覽方式?
  • 您的網頁是否包含吸引人的獨創內容?

就發佈商提出的網站上最新文章的日期是2020-11-06,現在是2021-03-17,所以已經有四個月的時間發佈商沒有創作任何一篇新文章了,這是很危險的喔!定期持續的更新,也是快速通過關聯AdSense帳戶的訣竅。


本週的三個精選問題,希望可以幫到大家。有任何與AdSense有關的問題,歡迎寫信給evad.sc@foxconn.com,除了可以獲得解答之外,也有可能獲選為精選問題出現在AdSense精選週報上喔!我是Alice,下次見!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